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总部人去楼空 1500万位用户押金还没退

    前两三年,共享单车火遍全国,各大城市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很快共享单车过去了。有不少共享单车倒闭了,其中,包括了ofo单车,到现在用户的押金还没有退还。此外,现在ofo总部人去楼空,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了。

    ofo单车
    ofo单车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据说,当前还有千万位用户的押金还没退回来,大家都在排队退押金。而ofo总部早已换过了地方了,但是,现在根据公开渠道中的地址里,发现ofo总部人去楼空了,连客服也没有了,在APP上只有机器人回复。

    目前ofo的官网、App、公众号,几乎一切公开渠道中的地址,都已经无法找到ofo的踪影。ofo的客服电话也已无法接通,其App上的机器人客服只是重复回复“请您耐心等待”。天眼查信息显示,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1号楼620室”。不过,ofo已经不在,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据了解,当前有用户退押金的排名已超过1500万位,即使按99元最低金额计算,该项债务已近15亿元。有等待退款的用户调侃,2天退款90人,等排到自己还要572年,往前翻的话那会儿还是明朝。不仅如此,ofo的供应商也在排队等待ofo退款,该公司涉及未履行金额超过了5亿元,供应商对媒体表示要回欠款已经不抱太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