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总部已人去楼空 你的押金退了吗?

    前几年许多企业都在做共享单车,其中ofo小黄车就很受欢迎,很多用户交了押金,没想到推出一段时间后就破产了。据悉现在ofo欠款高达20亿,ofo总部已人去楼空,那么用户的押金退完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ofo押金
    ofo押金

    在14年的时候,ofo在全国各地都推出了小黄车,只有用户交了押金就可以使用,对于广大市民来是很方便。但是因为经营不善,导致用户的押金都退不了,如今据报道称ofo总部已经人去楼空了,而且法院都找不到。

    最近,据报道称ofo总部已经人去楼空,官网、APP、公众号等渠道公开的地址已经无法找寻ofo的踪迹。有报道称超过1500万用户等待ofo退还押金,按照每位用户99元来计算,ofo的债务总额接近15亿元,另外,ofo的供应商也在排队等待ofo退款,那么,你的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