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刘海被曝 9月发布售价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大家购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当然,有新机上市肯定少不了关注,近日这iPhone12的消息就有不少人留意了,所以iPhone12刘海被曝,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发布
    苹果新机发布

    关于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了,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希望能买到价格划算的iPhone12了,就有消息称iPhone12会在9月发布,而且价格也非常感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曾有人猜测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采用小刘海设计,刘海的大小与iPhone11系列相比更小,屏占比更高,于是近日有人曝光了iPhone12真机屏幕等,不过屏幕上方的刘海尺寸却并不是理想中的小刘海,预计和前面几代的刘海屏相差不大。

    iPhone12许多消息基本尘埃落定。为了环保,苹果不配耳机送充电器的这些操作似乎也已经落实。现下已是七月末了,再过一个多月苹果即将亮相iPhone12系列新品。苹果将会在9月8日举行iPhone12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价格可能是5899元,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