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月服务月预告 4.9折特惠换屏还有免费贴膜

    马上迎来8月,小米公司已经准备好8月份的惊喜服务给大家了,凡是小米公司的老客户,都将能够享受到公司推出的服务,目前,小米8月服务月预告已经公布,各种福利回馈礼包已经准备就绪,不仅可以享受4.9折特惠换屏还有免费贴膜福利哦。

    小米8月服务回馈用户
    小米8月服务回馈用户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小米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7月28日通知,小米8月服务月预告出炉,这一活动为期一周的时间,从8月1日起,到8月7日结束,主题为“十年感恩季,老友重温时”,支持全国小米服务网点,不仅有4.9折特惠换屏还有免费贴膜,另外还有5折更换电池盖,以及一口价维修服务。

    小米服务8月大放送

    通过小米8月服务月预告信息了解到,国内的小米服务网点都能免费贴膜,小米5S及之后的机型均支持,除了小米CC9Pro手机以外;4.9折特惠换屏服务,可支持21款机型,换屏费用为部件价格+40元维修人工费;5折更换电池盖服务,支持556款机型,费用和换屏价格一样,都是部件价格+40元维修人工费。

    小米手机用户特惠福利
    小米手机用户特惠福利

    最后,对于一口价维修服务,内容包括更换电池费,一般是99元起,如果要维修手机主板,那么收费通常是139元起步,维修屏幕费用是219元起步,用户可以选择到门店现场维修,也可以选择返回维修工厂维修,但工作人员一般会根据手机损坏状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