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燕窝多少钱一斤 哪个品牌燕窝最好

    所谓的燕窝,顾名思义,即是燕子的窝,是海鸟金丝燕的巢穴。燕窝按规格分为:燕盏、燕丝、燕饼、燕碎等,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市面上售卖的正宗燕窝多少钱一斤呢?购买哪个品牌燕窝最好呢?

    2020年燕窝价格表
    2020年燕窝价格表

    众所周知,燕窝是部分金丝燕或雨燕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它物质(绒羽、苔鲜、海藻和柔软植物织维等)所筑成的巢穴,人们再把这种燕窝取回来后经过提炼、选拣就成为了名贵的燕窝商品,主要有采自天然的洞燕、人工饲养筑于室内的屋燕和加工燕三大类。

    燕窝价格比较昂贵,不同规格的燕窝,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然而,根据全国燕窝市场的价格来看到,正宗燕窝价格从20元一克到100多元一克,要是按斤数来计算的话,正宗燕窝价格需要10000元-50000元/斤。

    其实,好的燕窝,真正纯品燕窝均来自马来西亚、印尼,纯天然手工挑毛。目前市场燕窝不存在冠名以及名牌,因为燕窝是天然的,没有什么牌子的,主要是到信誉好的商家那里买,买之前需要了解一下买过的人的反馈情况。这样才能买到品质高的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