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或禁用中国App 宣称以防止“用户信息被泄露”

    近段时间以来,国际版TikTok这款手机软件,在印度遭到封杀,印度市场上再无抖音这款app,在应用商店里也找不到了,紧接着,外媒今日报道也指出,日或禁用中国App——TikTok,宣称以防止“用户信息被泄露”的风险。

    日本将对TikTok设限
    日本将对TikTok设限

    在中国,TikTok有多火想必大家都知道,随着它在中国市场的流行,渐渐地,国际版TikTok应用程序在海外也掀起关注,深受海外多国年轻用户的喜爱,但自从进入7月份,海外版TikTok频频遭到外国下架、隐藏,甚至是封杀,早在7月1日,印度市场的TikTok也已无法查询。

    海外版TikTok或被日本禁用

    据介绍,印度是TikTok除了中国以外最大的市场,继印度封杀TikTok之后,美国政府又以“TikTok会将用户信息泄露”为由,将国际版TikTok进行禁用,在PlayStore和AppStore等平台都隐藏了TikTok这款来自中国的App,但用户还是可以用谷歌搜索到这款App进行下载。

    直至北京时间7月28日,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表示,日或禁用中国App,因此,海外版TikTok也将可能会受到影响,理由和美国禁用TikTok时的一模一样,宣称以防止“用户信息被泄露”安全隐患,因此提议对TikTok等中国APP进行设限,这一提议,是由日本自民党议员联盟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