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收取20%服务费真的可以下款吗 是套路贷吗

    用户们不管是在银行还是网上申请贷款,都是需要审核的,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的话,有可能会不能放款的。不过网友们知道网贷收取20%服务费真的可以下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收取20%服务费后是否真的可以下款,主要取决于贷款平台。大家需要注意:

    1、有的贷款平台是借此收取“砍头息”,所以在客户交钱上去后,平台还是会发放贷款资金下来的,不过交上去的钱基本不可能退还回来。而且在放款前以此为由收取了服务费,之后还可能会出现各种名义的费用,导致客户的还款负担巨大。

    2、若碰上了假借贷款平台名义骗取钱财的诈骗分子,那交钱上去后对方很可能会直接“卷钱跑路”,届时不仅没能借到款,个人钱财还因此遭受损失。

    建议大家在遇上要先交20%服务费才同意下款的贷款平台时选择放弃该笔贷款,以免之后被套路,可以另外找一家正规持牌金融机构重新申请借款。要知道,凡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一般不会在放款到账前收取任何前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