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逆转 业主当天降价60万出售!

    要知道,在今年有不少城市的房价仍然是选择上涨的,而且也有大部分城市的楼市公布了最新的政策调控。目前消息指出深圳楼市逆转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现在有业主直接降价60万元出售,不得不说现在深圳楼市也是受人关注的一点。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根据资料显示,在近段时间深圳楼市实施了,然而出现了大逆转情况,业主更是降价出售。据了解,同时也会有30%的人失去了买房的资格。有专业人士称,目前短期内市场供求关系有了重大改变,房价还会上涨的预期被扭转了,楼市开始进入买方市场。

    另外,虽然现在深圳有业主降价出售,但是分析认为深圳需求还在,当地政府利用行政手段干预市场,效果如何还要看发展。所以目前深圳仍然是调整楼市制度,而且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