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入境隔离新规 深港隔离互认暂停政策

    在香港的市民,是不是很想要进入深圳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现在香港疫情并不太稳定的,因为新增疫情病例患者在前几天又发生了,不过现在正在全面防疫当中。而且现在深圳入境隔离新规政策公布出来了,究竟有哪些变化呢?

    深圳隔离
    深圳隔离

    要知道,香港入境深圳政策在之前也是比较放松的,但是如今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在疫情防控方面也是比较严格的。目前来说,深圳市已暂停实施深港互认隔离医学观察政策,在香港完成强制检疫14天隔离后24小时内入境来深人员,入境后需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这点大家都需要明确知道啦。

    另外,消息也指出,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重要公务商务人员、跨境货车司机、跨境学生以及符合粤港两地隔离医学观察互认政策的人员继续执行此前的规定。所以对于入境深圳的相关规定,我们要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