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宝马4系成都车展亮相 预售价格为36.5万元起

    宝马作为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各种车型也是备受关注的。然而,在昨日全新宝马4系成都车展亮相了,正式开启了预售。从车展上了解到,全新宝马4系前脸巨大格栅,而且,是双门轿跑车,据悉,预售价格为36.5万元起。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2020年成都车展备受,因为有不少车型在车展正式亮相了,有宝马、奥迪、五菱、比亚迪等汽车品牌。其中,全新宝马4系成都车展亮相了,并启动预售了,新宝马4系是双门轿跑车。两种车型可选择,价格在36.5万元至46万元之间。

    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马携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强势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提供425i和430i两种车型,预售价格为36.5万-46.0万。作为本届成都车展的明星车型,全新4系可谓是备受关注,其前脸的巨大格栅也饱受争议。

    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宝马家族全新设计语音。不过,宝马对全新4系进行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另外,全新4系大灯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加上与8系相同的激光大灯、极具攻击性的两侧导流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5Ps,最大扭矩400N·m。此外,还有低功率版本提供,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还标配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带防眩目功能的驾驶员侧后视镜及内部后视镜、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及带后视摄像机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驶乐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