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港隔离互认暂停 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新措施

    在疫情期间,仿佛走到哪儿都要了解一下当地的隔离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反而还耽误了行程,所以说,提前做做功课还是有必要的,不过,据最新消息称,深港隔离互认暂停了,而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新措施,也出现了些许变化。

    取消深圳香港隔离互认
    取消深圳香港隔离互认

    听说,最近深圳的入境政策又开始收紧了,对于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旅客,又将继续采取此前的隔离规定,当然,虽说继续执行以前的规定,但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新措施也不是什么变化都没有,比如入境深圳的香港旅客,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深港隔离医学观察互认政策取消

    7月24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明确深港隔离互认暂停实施,对于深港互认隔离医学观察政策的取消,要求在香港完成强制检疫14天隔离后,在24小时内前往深圳的入境人员,入境深圳后,需要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可见,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新措施更严格了。

    不过,按照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新措施的生效日,目前该项措施已经开始执行,据了解,从7月21日至23日,连续三天的过关人士都出现了上升。对于经过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人员,不仅包括跨境货车司机,还有重要的公务商务人员、跨境学生,以及符合粤港两地隔离互认政策的人员,将继续执行现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