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总票房破千万 全国电影院八月会全面恢复吗

    现在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了,人们最想知道的就是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最近,低风险的地区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了,许多人都选择去看电影。不过有数据显示出全国影院总票房破千万,你有去看了吗?

    影院恢复营业通知
    影院恢复营业通知

    据了解,从全国影院数据来看,7月20日复工以来,一路上涨的日票房成绩让各大影院信心倍增。如今随着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周末即将到来,这一票房数据还将继续攀升。值得注意的是,电影院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等规定

    大家都知道,在疫情期间人们不能外出,全国各地的电影院也关闭了。所以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如今低风险地区已经陆续开放影院了。你看从全国影院数据来看,7月20日复工以来,日票房成绩不断上涨。今日(7月24日),全国影院单日票房首次破千万。那么,全国电影院八月会全面恢复吗?

    对于电影院八月是否会全面恢复问题,其实现在疫情还没结束,影院复工也仍面临风险。如今,针对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但是如果一旦出现中、高风险区,即第一时间按要求暂停营业,所以无法确定八月会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