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多部新片改档 有你想要去看的电影吗?

    看电影是闲暇的时间里不错的选择了,不同的电影院在很多城市中都你能看到其身影。当然随着多地的电影院恢复营业,不少新片和旧片上映,大家都是会买票前往观看的。近日有消息称迪士尼多部新片改档,有你想要去看的电影吗?

    电影改档消息
    电影改档消息

    如今疫情还没有过,想要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话是要做好防护的,还有电影院的各项防控措施也不能少,不过受疫情影响,有很多大片的上映推迟了,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又宣布撤档了。

    花木兰再次撤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球新冠疫情期间影院关闭和生产停工令该公司对其电影上映计划进行了许多调整,原定于8月21日上映的《花木兰》,如今上映时间待定,这是迪士尼第四次推迟《花木兰》的上映时间,该电影最初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

    不止是《花木兰》,因新冠疫情影响制作和上映,迪士尼多部新片改档,三部《星球大战》电影和《阿凡达》四部续集整体推迟一年上映。所以想要去看电影的人要注意了,迪士尼多部新片还是要等待观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