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国际车展 2020车展买车注意事项!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每个月都会关注着一些新款汽车上市的,因为新款汽车上市也是与我们有关的,我们也可以了解一下当中的性能。不过,现在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了,所以爱车人士需要知道啦,我们也可以到成都车展了解一下。

    买车分期
    买车分期

    目前来说,成都国际车展今天开幕,为车市注入“强心剂”,所以将会有1500辆展车来袭。另外,该车站负责人称,本届车展将有多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降临,对进一步唤醒下半年汽车行业强劲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在该车展中相信也有不少市民会购买汽车的,但是一般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去车展之前想好自己想买的几款车,明确目标的过去才能针对问题去谈判;2、展的跳楼价不可信,很多都是营销,如果你真去问还不一定有优惠,这些只是嚼头,当然看看车展美女是可以的。

    3、诱惑你冲动,这里就不谈车模美女的诱惑了;还有就是优惠诱惑,说什么车展完了就不优惠了,千万别冲动啊!手一抖字一签,你回去了说不定后悔,说白了还是要心中有数;4、心假的订单,很多时候销售会拿假订单在你面前晃悠,或是他们给出先交押金的方式,然后给特别大的优惠,这个是不可能的,也许是销售是为了骗你的订单去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