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延期发售 采用纯平面玻璃设计

    今年的iPhone12系列备受关注!因为苹果即将推出首款5G手机,从网上爆料来看,并不是所有型号都支持5G。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12会如期发布,但是,现在消息称iPhone12或延期发售。预计会推迟到10月下旬发售,而5G版iPhone12到11月才公布。

    苹果5G机发布
    苹果5G机发布

    5G网络方面,苹果慢了一步,从去年下半年的时候,有不少手机厂商发布了多款5G手机。而苹果要到今年秋季发布会才推出,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iPhone12在9月份发布。不过,iPhone12或延期发售了,有可能会推到10月底才发布。

    据Mac Otakara报道,中国供应链的最新报告称,苹果iPhone 12产品要到10月下旬才发售。苹果历年都是在9月份发布手机,通常是在发布手机不就便向市场开始销售。据报道称,2020年的iPhone 12虽然仍保持在9月份发布,但起售时间推迟到了10月底。据报道,iPhone LTE 12将在10月份公布,而5G型号将会在11月公布

    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12系列将采用类似iPhone 4的不锈钢边框外观,而非当前带有弧形的圆润风格,并搭载与机身齐平的显示屏,相当于缩小版的iPad Pro 2020。“Apple Lab”不久前也发布推文称,iPhone 12所有型号都将采用纯平面玻璃设计,也就是取消2.5D弧形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