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驻美使馆发重要提醒 提高安全意识妥善应对

    不得不说,现在美国实在是太变态了,不仅是疫情得不到控制,现在居然还来针对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实在是令人憎恨。如今,驻美使馆发重要提醒了,在美的中国公民以及留学生都需要知道啦,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害怕,中国永远在你背后。

    留学生
    留学生

    据悉,在近段时间,美国执法机构故意针对中国留学生,甚至对中国留学生进行任意盘查、滋扰、没收个人物品、扣留等等,此类案件正在加剧上升当中,已经形成了一个极大的问题,所以我国留学生在美也要注意安全。

    目前,在美中国留学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妥善应对。如果遇到了任何情况,请记得第一时间联系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寻找帮助,这点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在外也要保护好自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所以任何时候也不要怕,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