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装行业全年蒸发4000亿 低迷期持续到什么时候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吃穿住行等方面的消费都不可缺少的,但在今年疫情影响下,这些方面都受到严重的打击,尤其是服装方面更为严重,根据数据显示,整个服装行业全年蒸发4000亿,大部分服装品牌都面临这损失的风险,究竟这个低迷期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服装行业
    服装行业

    2020年是服装业艰苦的一年,根据专家预计,今年服装行业整体至少减少4000亿元营收,整体市场规模缩水15%,大多数服装品牌都面临风险。更让人吃惊的是,目前纺织服装行业的低迷期,今年可能还不会结束,大概率会延续到明年。

    总体来说,在市场需求挤压,服装行业的前端原材料价格一度触及历史新低。然而,在疫情的打击下,我国除了服装行业受损之外,餐饮业、旅游业、外贸等行业,同样受到严重的打击。面对种种的困难,最期待的就是新冠病毒能早日战胜,还人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