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机构严禁误导患者 加大力度打击价格欺诈等行为

    其实,在之前有不少患者去医院看病都会被忽悠了,因为欺负这些患者什么都不懂,从中介绍一些产品,忽悠患者去购买等等。但是这种行为将会被打击了,因为现在医疗机构严禁误导患者,四部门已经联合规范医疗机构名称管理。

    医疗机构
    医疗机构

    作为患者,我们去到医疗机构就诊的时候,也是希望被医院护士能够好好对待,但是有一些医疗机构专门欺骗你,实在是令人憎恨。如今利用违规名称发布虚假广告、欺骗或者诱导患者、夸大病情或者疗效、价格欺诈的将会加大力度去打击了,所以这点可以保障我们患者。

    据悉,后期也会严格排查清理违规医疗机构,并且违规命名的,依法指导其变更名称。所以相关的医疗机构需要注意啦,一定要整改了。如今严禁利用名称误导患者,患者遇到任何情况,也可以进行反应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