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带货暴跌97% 观看量下降至96.4%

    自罗永浩要加入抖音的消息传开后,引起了广泛关注!首场直播成绩相当不错。到现在罗永浩直播融化也有100多天了,现状如何呢?据了解,现在罗永浩直播带货暴跌97%了,同时,观看量也下降至96.4%,看来罗永浩的热度过了。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加入抖音的首天就吸引了不少粉丝,而且,罗永浩首场直播带货成绩非常理想。而大家也很关心罗永浩直播带货怎样了,从一份直播带货主播月榜获悉,现在罗永浩直播带货暴跌97%。在6月份销售额连前20都进不了,被排到了47名。

    这两天,罗永浩又火了。很多人都在讨论:直播一百天后,罗永浩现在怎么样?根据一张数据图,现在罗永浩“带货量下降97%,观看量下降96.4%”。同时,网上还热传着另一份直播带货主播月榜。在榜单中,身为“抖音一哥”的老罗直播数据直线下降,6月GMV(销售额)排到了47名。这在淘宝,甚至进不了前20

    4月份,罗永浩以6000万的价格独家签约抖音平台,跑步进场直播带货。由于罗永浩自带1400万粉丝,再加上抖音平台的资源倾斜,第一场直播带货大获全胜。总成交额达到了1.68亿元,总观看量高达4800万人次。但在7月10日的一场直播,成交额更是降到了冰点,只有500万元,还不到第一次的零头

    与罗永浩类似,很多明星直播都呈现出类似的发展轨迹,比如陈赫5月30日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秀,带货成绩超过8000万,而到7月11日,最近一场抖音直播的成绩仅有800万,同样下滑了90%以上。多个流量平台上各类直播带货纷纷缩水和遇冷,表明直播电商不能以流量的变现逻广告辑来看待,直播电商正在快速回归商业本质。

    当初开启直播带货,罗永浩和抖音借助对方来了一波营销,也算是赚足了眼球。然而,抖音的算法推荐又天然对抗马太效应,老罗的直播间越来越依赖于忠实粉丝。如今,开始矩阵化的老罗团队开始试水淘宝直播,后续会如何挽回颓势,值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