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采用双处理器 Mate40系列没麒麟芯片?

    在美国禁令规定下,台积电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为华为生产芯片,这也就意味着华为新机推出上将受到限制。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或采用双处理器,难道这是意味着今年华为Mate40系列没麒麟芯片?下面一起来看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系列
    华为Mate40系列

    其实,美国这次打压的是华为芯片的供应,因为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都是由台积电代工完成的,而美国这一次的打压也让华为无法与台积电进行合作。并且让人担心的是,近日台积电也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9月中旬对华为芯片断供。由此可见,华为后续的旗舰机型的出货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其实,早就有国外消息称,今年华为mate 40预计出货数千万台,但目前台积电的处理器给华为只有800万台。因此,华为将尽快使用mate 40的两套处理器解决方案。最新的麒麟1020处理器将用于中国,而海外版将从联发科、高通甚至三星中选择。

    其实,今年华为一路走来都非常不容易,在美国的打击下,国外市场已经受到严重的影响,但华为并没有被打倒,反而越挫越勇,你看,现在华为已经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品牌。希望华为能尽快拿出自己的芯片解决方案,这样就不会被美国处处针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