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 想通过热点吸引互动

    其实,现在我国有着不少的景区,因为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景区景点被开发了,而且有一些景区也是备受关注当中,甚至有一些景区被一些节目组录制镜头了。你看,近期火爆的张东升,再度引起热议了,因为有景区挂张东升禁止进入,不过很快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一事了。

    景区排行榜
    景区排行榜

    你看过《隐秘的角落》电视剧了吗?其实剧中的张东升更是备受关注当中,因为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带岳父母爬山时把岳父母推下山的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张东升爬山梗”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所以日前有景区挂出了告示牌,禁止张东升进入。

    对于此事,该景区回应称,希望能通过这个热点,增加娱乐性,吸引互动。在该告示牌挂出来之后,有不少的游客前往拍照以及游玩,同时景区也是提醒游客需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