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塑料事件 赔偿火锅券被消费者拒绝

    海底捞利用超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掌声,所以这一点海底捞做的非常好,但是卫生方面做好了吗?其实近日,有关于卫生问题被曝光了,因为消费者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随后海底捞回应塑料事件了。

    海底捞食物卫生
    海底捞食物卫生

    当消费者在海底捞就餐的时候,吃乌鸡卷中出现了硬质塑料片,十分的恶心,因为不知道是否有害。但是很快,海底捞工作人员随后将剩余乌鸡卷撤走回收,并提出本单免单并赔偿500元火锅券的处理方案,该赔偿方案很快就被消费者拒绝了。

    另外消息也指出,在当天下午的时候,该消费者出现了胃部痉挛和便血,虽然无法证明是否与食物有关,但是医生建议住院接受检查。对于此事,海底捞回应称,该乌鸡卷由供应商生产提供,并非海底捞关联公司提供,具体供应商则不方便透露。这样回应,实在是令人心寒,我们也希望海底捞能够认真对待食物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