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置5年新房冒污水 还没入住为什么变成这样?

    在当今社会来说,买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买房之后,都会立即进行装修然后搬进去住的。但是近日,有一个市民小黄爆料称,自己空置5年新房冒污水了,五年时间并没有入住,也没有装修,为什么会出现污水呢?

    新房出现问题
    新房出现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的出现,小黄马上去看了,结果看傻眼了。据悉,房子北面的设备平台上,污水有二三十厘米深,而且还不断有污水从地漏泛上来。当天将这些污水处理了,但是到了晚上污水又出来了,就连领居家也是出现同样的情况。

    目前,经过物业调查发现,的确是楼下403住户的问题。随后小黄要求获得赔偿,但是403业主并不同意,也不承认这是自己的问题。而且物业以及403业主都在逃避这个问题,最后小黄找到媒体曝光此事,并且准备通过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