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7万元买房 楼房均价800到2000元平米

    大家也知道,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城市,想一套房子,没有几百万元基本都买不到,主要是房价较高。然而,有一位外卖小哥7万元买房了,是在云南个旧小城里买的。有些人打拼了一辈子,还不一定能买得房子,而外卖员花了7万元以圆了安家梦。

    云南房价
    云南房价

    有很多人这么辛苦打拼就是为了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手上有7万元的话,在北上广深连个卫生间都买不到。不过,有位外卖小哥7万元买房了,而房子所在的位置是云南个旧,还引来了不少人关注!网友们纷纷问外卖小哥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江西外卖小哥7万元在云南个旧买房的经历上了热搜。目前他的帖子在论坛已被盖楼至4000多层,而且还被贴吧列为优质置顶了。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留言称:哥们,你是怎么做到的?

    个旧市是中国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下辖市,距省城昆明280公里,离越南200公里。总人口45.33万人,其中城镇人口30.95万人。个旧年平均气温16度,四季如春,在这里安家再惬意不过,个旧市还被称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而这位主角来自江西九江,是一名外卖小哥,微信名“莲花开”,在此以莲花哥称呼他。跟李海一样,5月16日,在云南个旧买房安顿好后,莲花哥在有着40多万“隐居客”的“隐居吧”发了帖,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他从出发、到达、看房、买房、过户到日常生活的全过程。

    据查询得知,云南个旧的住房分为职工房、商品房、保障房3大类,职工房一般都是没有电梯的,而且大部分都是20年前盖的,楼房的均价在800-2000元/平米,一套面积五六十平米的房子,的确价格只要5-6万块,而且还带红本。正是因为如此,这位小哥才花了7万块,就买到了评估价达10万的职工房。

    据了解,这套房子土地面积有60多平方,室内建筑面积有50多平方,2室2厅,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房产还是商品房,能拿到不动产证的,非常不错。并且这个小区绿化和环境也很不错,还有健身器材可以锻炼身体。小区内还有私家车位,配套设施还算齐全。

    目前,莲花哥已经辞掉了在九江的外卖工作,准备在个旧好好生活。对于移居之后的工作,他想慢慢看着,“自由职业嘛,没那么多束缚”。个旧的二手房均价,哪怕是在中介挂牌信息中,也有一眼可见的5位数一套。往大了说,依旧是陈词一条:云南的两室两厅,还抵不上北京的1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