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人吃火锅无人买单 消费336元从后门偷偷溜走

    火锅不少人都爱吃,而且火锅品牌众多,在不同的城市中都很受欢迎,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的,一般吃火锅的话都是多人一起,可是近日有7人吃火锅无人买单,而且消费336元从后门偷偷溜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吃火锅消费336元
    吃火锅消费336元

    对于逃单的情况真的不多见,况且还是有7个人一起消费的,怎么样都不能光明正大吃霸王餐吧?但是让老板意想不到的是真的是多人来吃霸王餐的,结果让服务员躺枪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锅店消费336元不买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无论什么季节,火锅都是大家喜欢吃的美食之一了,而且火锅受欢迎的原因还是大部分人都消费得起,一顿美食下来价格也不高。可是在重庆九龙坡区,据火锅店的老板表示,在7月17日晚上的时候,有7名男子来到了火锅店吃饭,因为当天火锅店正在做活动,所以当天的火锅店人特别多,所以火锅店的服务员都很忙,结果有7名男子吃完走了,单都没买。

    吃火锅消费完溜走
    吃火锅消费完溜走

    据悉,7名男子吃完饭后喊了服务员小王来买单,小王把帐单拿了过去,一共是336元,一名男子让她把帐单放在桌上。小王在那里站了一会儿,见没人有买单的意思,她就过去别桌帮忙了,等她再回来的时候,发现7名男子都不见了。邓先生选择相信他们不是故意逃单的,希望他们能回来把帐结了,不然按照餐厅的规定,这顿餐费将由服务员小王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