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三部旧片重映 你最想去电影院看哪一部?

    疫情期间,很多电影院受到重挫,于是不少的影院都另辟蹊径进行自救,大家也是希望各地的电影院能够恢复的。所以就有消息称电影院即将运营了,而且有迪士尼三部旧片重映,那么你最想去电影院看哪一部?

    电影院恢复
    电影院恢复

    很多人都是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不同的电影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所以在有新的影片上映时,电影院的人流量是很大的。现在电影院恢复,除了有新的影片上映之外,还有旧片重映,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士尼三部旧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过了178天的等待,大家期盼的电影院要回归了,根据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规定:7月20日起,疫情低风险地区开放电影院。目前,众多电影公司都在积极推出新片,准备大干一场,作为电影界的大佬迪士尼自然也不甘落后。

    电影院旧片重映
    电影院旧片重映

    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发布了三部重映电影海报,分别是《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和《超能陆战队》,其中,《寻梦环游记》定档7月20日,《疯狂动物城》7月24日重映,《超能陆战队》则将于7月31日重映。那么这三部影片你会去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