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影院复映首日票卖光 共收入16元5角钱

    国内电影院终于复工了,成都的影迷们可真热情,都想第一时间到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你看,今天成都一影院复映首日票卖光,虽然该影院共收入16元5角钱,但员工们电影票卖的如此快还是很开心。

    影院复映时间
    影院复映时间

    对于影视行业来说,终于等到国家电影局公布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了,据了解,国内低风险地区的影院,只要在保证安全、做好准备等前提下,在下周一就可以有序地开始复工了。就在昨天,成都和平电影院率先开启网络预售,复工当天一共放出165张票,当晚即全部售完。

    虽然成都和平电影院首日票已经全部卖完了,但是收入只有16.5元,因为电影票的网络预售价位3.1元,而售票平台每张票会收取3元的服务费,所以每张票影城实际收入仅0.1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成都各大影院已在积极筹备核酸检测、全面消杀,准备密钥、联系放映硬盘等工作,但能否在下周一顺利复工,就看这两天的准备情况。如无意外,昨天抢到电影票的影迷7月20日就可以到影院观看自己期待已久的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