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你还敢“假离婚”买房吗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在深圳买房是梦寐以求的的愿望,但计划在深圳买房的朋友请注意了!近日,深圳出台房价最严调控政策,其中,包括如非深户在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不知道你是否符合这些条件呢?

    深圳买房新政策
    深圳买房新政策

    7月15日,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知明确规定,如非深户连续缴纳5年社保、深户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以上社保才能买房,此外,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等。

    由此可见,这次深圳发布这个重磅通知,目的也是继续重击过热楼市,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并且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的规定,也把一些办理“假离婚”买房的漏洞给堵上了。看完以上介绍的深圳买房新规,你还敢“假离婚”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