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用户破千万 用户规模达到新高度

    对于携号转网应该大家爱都不陌生,有这个需求的用户肯定已经有办理了,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所以不同的运营商都是有用户选择的,近日有消息称携号转网用户破千万,用户规模达到新高度,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规模如何
    携号转网规模如何

    携号转网,也称作号码携带、移机不改号,也就是说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那么你携号转网了吗?

    携号转网用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7月17日,办理“携号转网”服务累计用户量超过1000万,用户规模达到新高度。据悉,98.3%用户办理“携号转网”后没有再次转网,只有1.3%用户经过比较后又携回了原有运营商,还有0.4%用户再次转网到第三家运营商。

    根据今年3月对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调研显示,43%用户为了获得更好的网络覆盖和网络信号,34%用户为了获得更便宜的资费,30%用户为了获得更加符合自身需求的业务套餐等。那么你觉得写好转网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