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QQ无故冻结账号 已修复完毕可正常使用

    腾讯QQ曾经是国民社交软件,在微信出现后,有很多人玩微信了。当然,现在也有不少人玩QQ,就在昨日,有用户反映腾讯QQ无故冻结账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被冻结的原因是存在违规业务行为,现在这个问题已修复完毕可正常使用。

    腾讯QQ
    腾讯QQ

    腾讯QQ曾是一代人的的青春回忆,虽然现在微信很受欢迎!但依然有不少人是在玩微信的。不知道昨日大家的QQ账号有没有被冻结,有不少人表示,自己的腾讯QQ无故冻结账号,而大部分人被冻结的理由是违规业务行为。

    7月15日上午,有网友反映QQ无缘无故被冻结,很多人的账号都在同一时间被封,其中,大部分人冻结理由都是违规业务行为。有用户表示,自己长时间持有账号,是正常合理合法公民,无批量上号、广告业务行为,甚至被查封的时候并没有登录QQ。还有用户反应,自己在寻求解封时,腾讯客服无法转接人工。目前#QQ冻结#这一话题在新浪微博上阅读量已超1.3亿。

    随后,腾讯官方表示,出现了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QQ的情况。对此问题,我们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对您造成了使用不便,我们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