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萍乡南美冻虾包装新冠病毒阳性 消费者需居家隔离

    抗疫期间,医院的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对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医疗救治,而普通民众则想尽了办法防范新冠病毒,如今又有最新报道称,江西萍乡南美冻虾包装新冠病毒阳性,而且还被消费者买回家了,如今这名消费者需居家隔离。

    江西南美冻虾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江西南美冻虾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生鲜食品包装上有新冠病毒,这个消息从几天前就已经开始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也明确指出涉事食品是来自厄瓜多尔的冷冻白虾,在大连、厦门入关时被检出外包装上的新冠病毒,可是没过多久,厄瓜多尔冻虾又在江西萍乡出现,同样是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

    7月14日,萍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有关江西萍乡南美冻虾包装新冠病毒阳性的事件,称部分消费者在“兴盛优选”团购平台上,一起购买了产自厄瓜多尔的冻南美白虾,同一批次相关产品的集装箱内部以及外包装,经过检测发现了新冠病毒,核检结果呈阳性。

    该市指挥部表示,在接到提示后,迅速采取行动,第一时间对配送点、门店进行了全面排查,也包括消费者及相关接触人员在内,并将物品封存,目前,相关接触人员及消费者需居家隔离,这些人也需要做核酸检测。官方也强调,目前全市未发现异常情况,还请市民们不必恐慌,也不要轻信谣言,不要成为谣言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