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查获5000万元假货 你买的香奈儿是真的吗?

    对于喜欢换买包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有新款的包包上市,那肯定是会关注的,而且即使价格昂贵也要买到,但是你买的名牌包也有可能造假,近日就有沪查获5000万元假货的消息出现了,所以你买的香奈儿是真的吗?

    品牌包袋假货
    品牌包袋假货

    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大家都知道知名品牌的商品有很多,而且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另外一些奢侈品牌的商品也是有不少人知晓的,香奈儿就是是法国奢侈品品牌了,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

    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4月,上海警方通过大数据研判发现,某网店对外销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存在售假嫌疑。于是警方经过鉴定,确认所售包袋为假货,随即立案侦查。

    假品牌包袋6万余件
    假品牌包袋6万余件

    经过侦查,在该制假窝点当中还有很多半成品随处可见,而且该假货内有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6万余件,还有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