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速门用户获赔 用户可获得25美元的现金赔偿

    此前,苹果“降速门”引发了热议!苹果用户们自然是不服,苹果的做法,因此,每个提交了“降速门”索赔申请。现在苹果降速门用户获赔了,每位用户可获得25美元赔偿金,总赔付金额是在3.1亿美元至5亿美元左右。

    苹果直销店
    苹果直销店

    苹果也承认了更新软件会降低旧版iPhone的速度,作为苹果用户自然是不满,随后,“降速门”丑闻在全世界发酵。用户们纷纷提交赔偿申请,然而,丑闻爆发到已有三年了,现在苹果降速门用户获赔了,每人赔偿25美元。

    从苹果“降频门”爆发到现在,兜兜转转三年时间,就在7月14日,苹果公司终于妥协向受到“降速门”影响的美国用户每人赔偿25美元,以结束这样漫长的集体诉讼。但遗憾地是,作为苹果手机最大的销售市场的中国,国内用户却无缘获得这一赔偿。其总赔付金额将在3.1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根据提交索赔的数量,每位iPhone用户获得的具体金额可能会略有不同。

    此外,在诉讼中,这些用户认为苹果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故意限制了手机性能,这导致他们误认为手机已经无法继续使用,从而更换电池或者更换手机。消费者认定苹果此举是故意为之。在美国境内,大量消费者针对苹果发起了诉讼,在几乎所有的诉讼中,消费者或者权益组织指控苹果故意隐瞒了信息,损害了消费者的财产权利,另外强制报废的做法直接违反了法国等国家的法律。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赔偿仅限美国用户,其他国家及地区iPhone用户并不在苹果公司的补偿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