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全新系列被曝 取名奥利给采用单挖孔设计

    在网上掀起一个最新网络用语,那就是“奥利给”,表示很给力的意思,然而,在手机市场上也推出一款相当不错的realme手机品牌。近日,在微博上这款realme全新系列被曝出来了,取名奥利给系列,realme的新机采用单挖孔设计。

    realme新系列取名奥利给
    realme新系列取名奥利给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realme新机被称为“奥利给手机”,正面采用单挖孔设计,如无意外,这也将会是realme的首款单挖孔手机,因为之前发布的都是双挖孔设计,有数据显示,该机将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是一款非常香的新机。

    据说,奥利给并不是简单一个手机代号,而是realme品牌的一个全新系列,要是按照曝光的信息来看,整体来看realme全新系列颜值是有的,而且边角的处理也是十分的圆润,预计手感方面也会有不错的体验。

    以上就是这次realme全新系列曝光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分析到这里了,要是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不妨进来了解一下。当然,以上只是一些猜测数据而已,因为realme官方暂时还没有正式公布这款新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