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 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行为

    众所周知,贵州茅台酒价格最所以这么贵,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物以稀为贵”,原本生产量就很少了,甚至一些黄牛党还存在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行为。然而,为了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专项工作要实施了,坚决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等行为。

    贵州茅台酒价格
    贵州茅台酒价格

    目前,53度飞天茅台酒从原来最低1930元上涨到2400元左右一瓶。然而,每年中秋和国庆节前后,都是贵州茅台酒的旺季,为了让更多人买到贵州茅台酒,茅台公司也将要增加市场投放量,并稳住其价格。在两节来临之前,一场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专项工作专题会议来了!

    在会议上表示,这项专项整治工作围绕“防腐、控价、增效”目标,为了整治茅台酒市场秩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所以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更加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来呵护“茅台”品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