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通报天价客房 为博关注虚标房间价格

    鉴于目前是旺季,大家可能觉得酒店房间价格贵点也能接受,可当天价客房出现,人们还是不得不产生质疑,前不久,贵州的天价客房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议论,随后贵州通报天价客房,称涉事酒店为博关注虚标房间价格,已经责令酒店整改完毕。

    贵州天价客栈调查结果
    贵州天价客栈调查结果

    目前正处于黄金周的假期里,很多人外出旅游的时候,肯定都少不了入住酒店或旅馆,但在预订酒店时,消费者也应格外谨慎,避免踏入不良商家的套路和陷阱当中被坑钱,越是这种时候,越是容易坑客户。就在10月4日上午,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的天价客房引发热议。

    酒店客房标价近万元

    在截图中,一间30平米的普通观景阳台房价格竟高达8383元起,阳台房高达9233元起,休闲阳台房价格同样是9233元起,精致阳台房价格高达9700元起,精致观景标准间每晚9863元,总之,很多客房的价格已接近万元,这恐怕是五星级酒店都赶不上的标准,即便含有几百元的优惠,但与近万元的房间价格比起来,显得极其微不足道。

    贵州酒店客房现天价
    贵州酒店客房现天价

    该酒店的天价客房曝光后,10月4日,贵州通报天价客房调查结果,@贵州日报官微发布博文称,经查实,涉事酒店“西江老故事客栈”的实际房间价格是368元至898元,为博关注虚标房间价格,该行为系酒店前台经理擅自操作,当局已责令该酒店整改完毕,该酒店也已承认错误,并发布道歉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