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飞机完成首航 并正式投入航班航线运营

    我们平时乘坐飞机出行,全部都是采用民航机执飞的,它与军用飞机可大不相同,而在商业领域上,各航空公司的执飞航班客机也分有不同的型号,最近国航飞机完成首航,并正式投入航班航线运营,国航又迎来了新的民航机。

    国航飞机首航任务成功
    国航飞机首航任务成功

    这是因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全新引进了执飞客机,这种飞机是国产新型涡扇支线客机,型号为ARJ21-700,它是中国首次按照国际标准,自主研制的飞机,因此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据悉,今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接收3架该型号的飞机执飞。

    据报道介绍,在7月10日早上,国航全新引进的ARJ21-700客机执飞CA1109航班正式起飞,起飞机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终点为锡林浩特机场,在当天早上7点47分的时候,国航飞机完成首航任务,并正式投入航班航线运营,以后乘客们或能乘坐这架客机。

    报道还指出,全新引进的ARJ21飞机,将执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内蒙古锡林浩特的航班航线任务,此外,还包括乌兰浩特、呼和浩特以及包头等地机场。值得注意的是,ARJ21飞机的客舱内部更加宽敞,采用90座全经济舱,一共有18排座椅,选用的是国产最新的超薄型座椅,还提供了USB电源插口,让旅客们在飞机上也能给电子产品充电,它的餐食和现阶段的航线配置标准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