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入境最新通知 受疫情影响健康码或会延迟推出

    根据资料显示,前段时间消息指出香港很快就可以恢复入境了,因为香港疫情得到了控制,而且新增病例不再出现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第三波疫情爆发猛烈,而且昨日新增24宗确诊个案。那么香港入境最新通知是怎么样呢?

    香港隔离
    香港隔离

    据悉,原本检疫14天的措施将会在7月7日正式解除了,但是目前香港再次出现疫情了,所以检疫14天的措施将会继续实施,而且部分人员入境需要进行隔离。另外,原本行将开通的“香港健康码”受疫情反弹影响,需押后至8月才推出。

    目前香港防疫政策再次升级了,具体包括会于香港机场到澳门北安码头,安排船员、机组人员和跨境司机等,要求每7天做核酸检测。另外部分人员可以入境香港,不过近期不建议前往香港,应该等待香港疫情稳定的时候再入境香港,关于其它问题,我们也可以致电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