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想要退款需等到十月份

    有钱了当然就是会买房了,因为现在房子也是挺重要的,毕竟房价这么高,有钱买房也是一件好事情。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家住宝鸡的小王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原本在去年五月份交房的,但是开发商并没有按期交付,所以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小王来看自己的房子,最后才发现自己买的公寓只有一扇门。

    公寓价格
    公寓价格

    根据了解,这两套公寓是被打通了,而且只有一个门和一个卫生间,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对于此事,小王找到了开发商讨说法,目前小王要求退房,并且按照合同规定18个工作日就需要退还所有房款和延期交房的违约金利息等。

    目前开发商称,想要退还房款,需要等到十月份,因为钱得用在刀刃上。目前小王的母亲患上了癌症,所以也是需要急着用钱,但是开发商并没有直接退房,而是故意刁难,实在是令人憎恨,房子不能如期交付,现在连退款都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