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扣费一般是几号 最低档每月多少钱

    说到社保,它可以全面保障着我们的生活,不管是养老、生病住院,还是孩子上学、买车买房等方面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有购买社保,但对于刚接触社保的人群来说,都不知道社保扣费一般是几号?以及社保最低档每月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社保最低档
    社保最低档

    据悉,社保每月缴费时间规定是每月1-10日为社保经办机构审核期,已经受理过的增减业务进行审核结算,并核定当月的征收数据;每月11日至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为对单位受理申报时间。每个地方的扣费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大家一定要以当地实际规定为准。

    社保扣费时间已经了解清楚,再来看看社保缴费金额,其实,社保的最低交费钱数,跟我们选择的险种、工作所处的身份都有很大关系。最低档的也就一年几百元,高的一年上万元。一般社保包括“五险一金”,比如养老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