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萝蜜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

    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正值七月份,水果市场上到处都是菠萝蜜的香味,在货架上、摊位前都摆满了许多菠萝蜜,按照它的花果期来看,每年六七月份就是菠萝蜜大量上市的时期,这个时候的菠萝蜜多少钱一斤呢?菠萝蜜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如何?

    菠萝蜜价格多少钱
    菠萝蜜价格多少钱

    菠萝蜜也叫苞萝,在广东、广西、台湾、海南等地区都有种植,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矿物质以及B1、B2、B6等B族维生素,食用价值还是蛮高的,而且它的药用价值、经济价值都很不错,对脑血栓及其它血栓引发的疾病都有作用,它的材质还是上等的家具用材,百年不腐。

    最近这个时期,菠萝蜜大量上市,从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来看,菠萝蜜目前的价格还算挺稳定的,整个7月份至今,菠萝蜜的价格都相对比较平稳,每斤基本保持在1.20元-1.50元左右,除了个别地区的菠萝蜜价格正呈现下滑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