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2.0将于9月发布 发布时间已确定

    华为备受关注当中,而且近段时间,关于华为鸿蒙的最新消息也是公布出来了。根据了解,如今消息指出华为鸿蒙系统2.0将于9月发布,目前系统已经升级到2.0版本了,所以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发布时间已经确认了。

    华为鸿蒙
    华为鸿蒙

    在上年的时候,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而且华为鸿蒙系统一直都是用户期待的。据悉鸿蒙OS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而今年的2.0版本,将打通PC、手表和车机等产品终端。

    数据显示,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正式发布了自有操作系统鸿蒙,英文名为HarmonyOS。全新的版本即将发布了,用户可以加多关注一下,毕竟与自己也是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