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入局社区团购 加速发展买菜业务

    不同的购物平台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特别是团购的话更受消费者青睐,美团就是大家都有在使用的平台之一了,美团上涵盖吃喝玩乐,近日有消息称美团入局社区团购了,加速发展买菜业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业务如何
    美团业务如何

    美团一般指美团网,是2011年5月6日成立的团购网站。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所以美团app的使用率也是很高的。现在美团入局社区团购赛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发展买菜业务

    社区团购的低成本,低人工,庞大的市场消费力,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7月7日,美团宣布将成立优选事业部,进入社区团购赛道,新成立的“优选事业部”将推出社区团购业务,那就是美团优选。对于这一发展策略,美团方面称是为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进一步推动社区生鲜的发展。

    美团表示,美团优选会重点针对下沉市场,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即用户当天在线上下单,次日门店自提。打造市场差异化,以此满足各个社区居民的不同需求。发展社区团购的同时,美团也没有忘了前置仓模式的发展,原来的“小象事业部”也更名为“买菜事业部”,继续加大投入、加速拓展美团买菜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