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一小区乘电梯按次收费 这样收费你支持吗

    一般高楼层小区里,每个月缴纳物业管理费用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近日有消息称,济南一小区乘电梯按次收费,该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讨论,评论更是褒贬不一,要是你所在的小区也实施这样收费你支持吗?

    电梯按次收费标准
    电梯按次收费标准

    为了在高楼层大夏中上下楼快速便捷,电梯无疑是最不可缺少的工具,但近日却发生了一件让人议论纷纷的事情,山东济南章丘区一小区业主反映,小区电梯突然开始按次收费,业主需要交10元钱办卡充值才能乘坐电梯。

    回家乘坐电梯居然要收费,而且还按次计算!业主需要办卡并充值的情况下才可以刷卡乘坐电梯,收费标准是这样的,充30元可乘坐600次电梯,相当于乘坐一次电梯需花费5分钱,一上一下就是一毛钱。

    对于此该小区的电梯收费举措,不少业主纷纷表示不赞成,每次刷卡乘坐电梯回家,有种住在酒店里的感觉,如果忘了带卡只能爬楼梯。然而,根据当地街道经济发展中心表示,由于物业此举不妥,目前已责令停止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