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 启动应急响应进行封存

    随着天气转凉,疫情还没有结束,特别是不少地区的疫情严峻,该做好的相关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启动应急响应进行封存,那么在济南的疫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冷冻食品管控
    冷冻食品管控

    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越来越受重视,尤其是疫情期间,一些进口的冷冻食品更是要谨慎购买的。因为多地进口冷链食品检出新冠病毒,除了追溯管理加强之外,消费者近期还是要减少购买,并且了解食品的渠道是否正规。

    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13日下午5时,济南市疾控中心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济南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该园区实施全封闭管控,涉及货物进行封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货物溯源流向情况已基本掌握,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提醒大家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生鲜产品,选购时可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反套住手挑选冷冻冰鲜食品,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同时,正确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