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发放影院停业补贴 平均每家约5万元

    不同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影院的身影的,有新电影的上映肯定能够吸引很多人前往观看,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影院都未能营业,于是有消息称上海发放影院停业补贴了,具体发了多少呢?

    影院停业亏损
    影院停业亏损

    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这也是受欢迎的休闲方式之一了,所以影院的人流量不少,如果说影院不营业的话,那肯定是会造成很大的损失,不过在上海发放影院停业补贴后,有345家影院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院停业补贴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影院作为电影产业的终端环节,其复苏进程又是未来电影行业整体产能恢复的关键所在。影院没有任何营收,而同时,房租、基本能耗、人力成本、防疫物资采买等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今天上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市影院停业补贴项目正式公示,为支持本市电影院切实缓解经营困难。

    影院约5万元补贴
    影院约5万元补贴

    所以上海市电影局从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了近1800万元,共对全市345家影院予以支持,平均每家影院约5万元。不少影院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自救,通过与外卖平台合作,转型“零食电商”为用户提供电影相关周边及零食的线上售卖服务等,但卖零食所带来的收入只是杯水车薪,裁员、亏损仍是影院们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