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房价令人震惊

    对于房价,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毕竟现在有些城市房价上涨了不少,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迟迟不敢入手购买。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男子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鹤岗房价
    鹤岗房价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经济能力不断的提升,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我们都知道有些城市的房价是很低的。你看现在,一个年轻人去鹤岗买了3万元房子,没想到几个月后2.2万元卖了,房价为何这么低呢?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

    其实大家鹤岗房价是比较低的,而且曾经有消息传出“房子最低1万多元一套”,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然而最近,许康一度以为,他就将拥有自己的“家”了。这个27岁的年轻人,没攒下一线城市“一个卫生间”价格的积蓄,所以他去鹤岗花了3万元买下的这套房子47平方米,一室一厅,7楼,没电梯,二手房。

    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他的积蓄逐渐消耗掉了。经过几番犹豫后,背着债务的他决定卖掉房子,“先解决现在的困难”。然而在今年2月底,一个了解他经历的人出手买了这套房子,他的预期售价是3万元,最终成交价是2.2万元。许康称“亏不亏都无所谓了,有人帮我就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