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误机大闹机场 因登机牌没有显示登机口而错过航班

    飞机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出行工具,很多时候,跨省、跨国的旅客一般也会选择坐飞机出行,但是为了能够及时登机,旅客往往要提前出发前往机场,近日一名女子误机大闹机场,因登机牌没有显示登机口而错过航班,对此,工作人员这样提醒广大旅客。

    女子错过航班大闹机场
    女子错过航班大闹机场

    对于首次坐飞机出行的人,可能还不大了解规则,一般来说,旅客坐飞机要提前两个小时去机场,很多航空公司都是这样规定的,如果是国际航班,甚至还要求提前3个小时到机场,因为航班起飞前30分钟,机场就会停止办理登机手续,可近日萧山一名女子误机大闹机场,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据媒体报道介绍,从监控画面里看到,在萧山机场的航站楼内,一名女子气冲冲地来到售票柜台,直接把机票扔到了柜台里,工作人员将其捡起后,该女子再次将机票甩到了工作人员的脸上,随后又把柜台上的提示牌扔向地面,工作人员见状只好立即报警,待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副所长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因登机牌没有显示登机口而错过航班了。

    据副所长楼敏表示,由于该名旅客来得比较早,通过自动值机换的登机牌,但因为换得比较早,所以登机牌上没有显示登机口,她通过安检后也不知道自己航班的登机口在哪,就一直在等,可等她到达正确登机口的时候,她要乘坐的航班已经关舱门了,最终导致该女子无法登机,于是当场情绪失控。

    在民警将该女子传唤到航站楼派出所的时候,情绪还是没有缓和,反而越发激动了起来,在派出所满地打滚,民警劝都劝不住。楼敏表示,她可能比较着急回去,如果改签后面的航班还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她等不了,情绪就比较激动。最终,该女子误机大闹机场被处以行政处罚。另外,楼敏提醒广大旅客称,如果旅客来得比较早,登机牌没有显示登机口的话,就要及时询问工作人员,或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查看登机口信息,避免发生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