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耳机什么牌子好 值得入手的几款推荐!

    随着不同电子产品的受欢迎,耳机也是大家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了,特别是在乘坐地铁或者是高铁等地方,多数人出行都喜欢戴着耳机,其中无线耳机就有不少人购买了,那么无线耳机什么牌子好呢?

    无线耳机怎么样
    无线耳机怎么样

    无线耳机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是从电脑的音频出口连接到发射端,再由发射端通过电波发送到接受端的耳机中,接受端就是相当于是一个收音机。无线耳机有已知有三种类型。一为蓝牙耳机,二为红外线耳机,三为2.4G。

    无线耳机品牌推荐

    据了解无线耳机的品牌还是有很多的,要说什么牌子好?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耳机一定要具备非常好的音质,好听且耐听。Nank南卡A1降噪耳机就不错,搭载了13mm的超大喇叭,可以带来更有冲击力的音质表现;华为FreeBuds 3,小巧的耳机中内置了高精度、高灵敏度的14mm大尺寸动圈单元等等。

    无线耳机有哪些
    无线耳机有哪些

    除了以上的耳机之外,要说哪些值得入手?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耳机有两种连接模式,一个是双耳模式一个是单耳模式。双耳模式还是以左耳为主机。小米Air蓝牙耳机,用了半入耳式的佩戴结构、单边耳机4.5g的重量,都保障了其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omthing真无线耳机、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等也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