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发布楼市新政 限购区域范围扩大

    不少人买房都是有自己的要求了,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差异,还有买房的政策更有不同,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近日宁波发布楼市新政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宁波限购区域范围扩大了,是怎么样的呢?

    楼市限购扩大
    楼市限购扩大

    楼市限购应该多数人都了解,该政策就是针对目前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实行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房的政策,宁波四部门联手调控房市,坚持“房住不炒”,扩大限购,具体有哪些区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宁波楼市限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宁波市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十条”新政正式开始实施。在该政策中,宁波扩大了限购区域范围,宁波户籍居民家庭在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行政区域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宁波户籍居民家庭在市五区行政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不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宁波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

    楼市限购如何
    楼市限购如何

    具体来看,在土地市场方面,宁波将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强化精准供地,保证住宅用地市场平稳有序。购房人申请限购区域内购房资格的,家庭住房情况核查范围调整为市五区行政区域。“房住不炒”背景下,宁波限购政策加码,你有打算在宁波买房吗?